路德大哥我愛你!!  我抽到啦!!!
  包括上週布勞送的~~總共9張!!!到手啦!!我要出本啦!!!(^q^)糟了!!

(發的毒誓...10張卷內抽中要出路德中心本...)


淦淦淦淦淦(高興的罵)



我的祭品圖..上週就畫好了(?!

 

 

   
抽角時我的3個牌組裡都只放LV1梅倫阿阿阿!! !! !! !! 弟弟在召喚你阿!! !! !! !! !! !! 



梅倫x3隻:「哥哥大人,請您入甕吧!!」(行禮微笑)   ((((大小姐:  !!!!!!!(暴走中)


  3個任務...路德就LV3了....第3個任務連過6個7 直奔LV1*3路德..
 

 梅倫你!!!!!!!!!  



<<(持續趕搞)>>

2

路德哥哥和梅倫弟弟合擊GB!!! 神Bug!!!!!!!

我的天哪!!!我沒有改圖喔!!!!!!!這是真的!!!!!(噴) 

路德梅倫一起GB成功了!!!
      



這場鐵夢BOSS任務打的很歡樂WWWWWWW
後續就是這樣了~~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梅倫 路德 UNLIGHT UL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♦H+K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